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伦敦 > 最新消息

北京奥运圣火抵达伦敦 英国首相雪中迎圣火(图)

  当地时间4月6日上午10时30分(北京时间4月6日17时30分),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伦敦站的传递活动在温布利大球场启动。奥运火炬点燃后,第一棒火炬手为有着“英国最伟大奥运选手”之称的雷德克雷夫。他在跑完传递路线后,交给第二棒。第二棒火炬手坐上双层巴士,离开温布利,开始在伦敦市内传递。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相府前,英国首相布朗和英国奥运事务大臣特莎·乔维尔与第35棒火炬手阿里·贾瓦德一同等候火炬到来。


  昨天的圣火传递在雪中进行。在开始传递时,大雪还下得纷纷扬扬。在这个春日里,圣火的到来给伦敦市民带来了些许内心的暖意。传递活动持续时间为将近8个小时,长度为50公里,是时间最长、路线最长的一站。传递将于当地时间18时左右结束,格林威治千年穹顶被最终定为终点和庆典仪式举办地点。

  圣火传递途经著名的大英博物馆、唐人街、特拉法加广场、首相官邸唐宁街10号、塔桥、圣保罗教堂等名胜。其间,圣火还经过了正在建设的伦敦2012年奥运会主会场——伦敦碗,奥运圣火把北京和伦敦这两座奥运之城紧紧联系在一起。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