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最新动态

阿根廷人舞龙舞狮助阵 当地媒体关注火炬传递

老外舞龙
老外助阵

 

外国人舞中国龙
外国人舞中国龙

  奥运官方网站4月11日讯 在结束旧金山的传递后,北京奥运会圣火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4时(北京时间12日凌晨1时)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始传递。布宜诺斯艾利斯方面提供的火炬手名单颇具特色,在80人的火炬手中,不乏该国体育界的杰出代表,并包括四位中国火炬手。在这个足球王国的火炬手中,更充满了足球元素。

  前方记者李东雷报道,现在我们已经到了起点仪式的现场。我们现在的位置是它在一个露天剧场。

这个地方叫新港区露天剧场,这个是港区港湾,我们沿途过来一直是沿着港湾走过来的。这个露天剧场已经搭起一个巨大的舞台。现在观众还没有来,舞台上面已经放好椅子,底下也摆好了椅子,周围是北京2008奥运会的彩旗,标语很多。现在有很多当地人组织的舞龙舞狮的队伍,和前面几站不同,这里比较有意思的一个现象,就是当地的阿根廷人在舞龙舞狮,而我们当地的华人也在陆陆续续到场。刚才路过一个地方很热闹,聚集了很多华人,他们穿着红色的T恤,挥舞着中国的五星红旗,而且在高呼口号,挺振奋的感觉。现在整个车队已经排好了,但是我们还要等待很长时间。总体感觉气氛不错,当地的电视台都在做现场直播,人慢慢会多起来,现在主要是工作人员在忙碌。

  我们本身处在媒体车上,这个媒体车是中方专用的媒体车,主要是拍摄圣火传递的火炬手的。另外,他们还有一个专用媒体车是给当地媒体用的,你看到的图象是正对着主席台的一个图象,这个图象上架设了大量的摄像机,现在媒体的人员都在做准备,可能要进行直播。我看到的媒体遍布得非常广,关注度很高。(官网报道团记者 李东雷 发自布宜诺斯艾利斯)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