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每日动态

西藏登山队员身体状况已最佳 珠峰传递每人10米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5月份,我们将根据天气情况进行奥运圣火登顶珠峰的仪式。”日前,西藏登山队队长桑珠通过现场电话连线说。

  西藏登山队创建于1960年11月8日,他们创造了以团队形势攀登14座世界高峰的最新纪录,2008年在珠穆朗玛峰进行奥运火炬传递时,西藏登山队主力将担负火炬登顶的任务。目前,36名候选者已经在珠峰进行准备工作,桑珠表示,队员们的身体状况已调整到最佳状态,最让他担心的还是天气状况。进行电话连线的还有女队员吉吉。猜测登顶珠峰的现场情况时,她表示,“应该最后选出12个队员吧,每个人可能也就举着火炬跑10米。”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