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23日前瞻:中国女篮对阵古巴 新西兰恐遭四连败

  官网讯 经过一天时间的休整,“好运北京”2008国际女子篮球邀请赛今天继续进行。本轮的三场比赛分别是,韩国对澳大利亚,古巴对中国,新西兰对美国。为了和奥运会篮球赛程一致,今明两天的比赛都将推迟到下午4点45分开始,每天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时间是在24点左右。

  韩国VS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队在首轮战胜美国队之后便陷入低迷,连续输给了中国和古巴。比赛中澳大利亚队暴露出打法简单粗糙,投篮命中率偏低的弱点,前三场助攻总数仅为17次,而韩国队完成了56次。澳队的优势是篮板球,前三轮一共拿下122个,其中73个是后场篮板,远高于其他球队。而韩国队无论是对中国、新西兰还是美国,队员之间流畅的配合,快速精准的传球,以及见缝插针的抢断让观众叹为观止。本场比赛对阵澳大利亚,韩国队需要克服身体条件上的劣势,发挥技术优势,扬长避短。另外,澳队主力得分手巴特科维奇(BATKOVIC)在上一场与古巴队的比赛中受伤,今天的比赛不知道能否出场。

  古巴VS中国

  这应该是本次邀请赛中最有价值的比赛之一,两支球队都是主力阵容,最关键的是,她们在比赛中都会动真格的。古巴队至今没有获得奥运会入场券,需要在6月份的资格赛上做最后一搏。因此,本次邀请赛前古巴队已经集训了一段时间,目前正在状态上升的过程中。在前三轮比赛中,古巴队先后战胜了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但以60比92输给了美国队。与中国队相比古巴队在内线不占优势,但是防守十分严密,作风顽强,篮板球是强项。中国队需要利用好身高优势,控制好比赛节奏,珍惜与对手比赛的机会,多累积实战经验。

  新西兰VS美国

  这场比赛的结果比较容易预测,此前三战皆输的新西兰队很可能在美国队手下遭遇四连败。美国女篮技术全面,身高优势明显,各项技术统计都名列前茅。除了首场比赛输给澳大利亚之外,其他两场都以32分的优势战胜对手,成为本次邀请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这场比赛将在今晚22点15分开赛,24点左右结束,对球员、观众和赛事运行都是一次考验。(扬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