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场馆行 > 奥体中心场馆新闻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训练馆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训练馆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训练馆


    搜狐体育讯  为了更好地完成2008年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投资新建了力量训练馆、拳击训练馆,摔跤馆,使训练馆成为场地设施先进,配套设备齐全的现代化场馆。为响应体育总局“全民健身”的号召,训练馆将利用国家队训练之余对外开放,使广大体育爱好者都能在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中得到健身锻炼。训练馆运动休闲中心充分利用现有的设施开设羽毛球(18块场地)、乒乓球、壁球、室内足球、篮球、排球、跆拳道、合气道、剑道、健美、健身、形体训练、攀岩、室外塑胶篮球场地(6块场地)等运动项目,另有商品部、淋浴、桑拿、体能测试等附属设施。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