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可口可乐火炬手植奥运林 第二批人选名单公布

  本报讯(记者 王志锋) 4月30日,正值奥运倒计时100天之际,可口可乐吉林公司组织部分可口可乐火炬手、吉林大学生义工社团和可口可乐公司工会成员来到位于长春市兰家镇的可口可乐兰家希望小学。可口可乐公司先向希望小学赠送了豆奶粉及文化体育用品,这也是可口可乐坚持多年的“关心青少年健康工程”项目之一。

随后可口可乐火炬手、吉林大学生义工社团、可口可乐公司工会成员和小学生、老师们共同开始了植树活动,以节约每一桶水培育奥运林的实际行动迎接绿色奥运的到来。更让乡村小学生和老师惊喜不已的是,奥运火炬“祥云”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三年级的王同学兴奋地说:“总觉得奥运是电视里的事,没想到现在我们学校有了奥运林,我还看到了奥运火炬!”

  可口可乐热衷绿色奥运

  可口可乐火炬手和大学生们得知这里的孩子对奥运了解不够又充满好奇,就给小学生们讲解了奥运与火炬传递的知识。可口可乐吉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可口可乐坚定不移地支持北京2008奥运会,当天是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大家在希望小学种植奥运林,以后将做更多环保方面的实际工作以支持绿色奥运。

  “绿色奥运”是2008北京奥运会倡导的主题之一,可口可乐公司在合理利用并节约水资源方面身体力行,不仅在中国的诸多工厂投资安装超过人民币800万元的水回收和净化设备,开展水的回收和重复利用,同时还联合北京奥组委环境活动部和多家单位,在小学发起绿色奥运行动之“留住一桶水”活动,持续至今已有3年,从普及青少年环保意识开始,让更多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去,为“绿色奥运”作出贡献。

  第二批火炬手名单公布

  日前,可口可乐吉林公司联合吉林高校、媒体联合发起的2008年绿色奥运主题活动也已悄然开始。活动旨在鼓励公众节约用水、爱护公共环境,迎接“绿色奥运”。

  据悉,除了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可口可乐绿色奥运项目,为了庆祝即将结束环球旅行的奥运圣火在境内的传递,可口可乐中国公司还将于5月3日在海南三亚举办“可口可乐畅爽迎圣火”大型活动。近期在全国热播,展现普通民众对奥运圣火热切期盼的可口可乐奥运短片“红遍全国”也将在群星璀璨的晚会上,由一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揭晓那卷世界上“最长”的红毯和一路上的畅爽经历。

  另外,昨日可口可乐吉林公司公布了第二批已获得奥组委审批的火炬手名单,分别为:伍卿、邢志宏、陈涛、罗唯佳、代冰微。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