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微笑圈”亮相重庆 五种颜色物种承诺(图)


  “不是每个人都有可能做一名运动员走进赛场,也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奥运会志愿者,但我们所有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参加奥运!”昨日是北京奥运会召开倒计时100天,我市的部分奥运志愿者候选人走进校园、走上街头,向市民送上“奥运微笑圈”,以此传递奥运精神。

  据了解,“奥运微笑圈”是一组与奥运五环同色的塑胶手环,由红、黑、绿、黄、蓝5种奥运五环颜色的手环组成,5种颜色分别代表乐于助人、诚实守信、保护环境、文明礼仪、学习进取等5种微笑承诺,每个微笑圈外侧印有第29届北京奥运会和北京2008残奥会的标志,内侧有“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字样。

  “虽然不能到现场去看奥运会,但我和身边的同事、朋友,会通过自己的方式为奥运会加油。”在210公交车上,家住沙坪坝的王女士从志愿者手中接过“微笑圈”后,立即高兴地套在自己手腕上,“祝愿各国运动员都能取得好的成绩。”来自沙坪坝小学的一名同学拿出自己画的一幅画,指着上面的“福娃”说,“让我们用微笑迎接奥运。”(记者 张 洁)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