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105棒火炬手英孚教育创始人:运动造就古稀传奇

Bertil Hult先生热情接受采访
Bertil Hult先生热情接受采访

    组图:专访EF英孚教育董事会主席Bertil Hult

    视频:英孚创始人荣幸服务奥运 自豪当选火炬手

    搜狐体育讯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全球最大私人教育机构EF英孚教育的集团创始人、68岁高龄的Bertil Hult先生昨日从瑞典飞赴中国广州,今天下午,他将在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广州站的传递活动中出任第105棒火炬手,以实际行动表达英孚教育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支持。

  在瑞典,Bertil Hult的名字代表着一段传奇:1965年,身患诵读困难症的他创办了EF英孚教育,开始帮助一群瑞典高中生在英国学习英语;40年后,EF英孚成长为全球知名的私人教育机构,现已在54个国家拥有2万6千名雇员、教师,学员达1500万名。2004年,Bertil Hult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专项基金会,主要用以支持、奖励帮助研究患有读写困难症学生的学校。能当选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Bertil Hult是兴奋的:“我真的很高兴,今天能出现在这里,能来到广州。这是一场全球瞩目的盛事,我热爱奥林匹克运动,它代表着和平、国际间的文化交流与相互理解,而我能参与其中,是一件值得荣耀的事情!也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看到周围的火炬手朋友,Bertil Hult笑着说:“看看现在,这么多的朋友都来支持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来担任火炬手,我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会令每个人激动万分!”

  Bertil Hult介绍说,在成为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后的一年多时间里,英孚教育机构已经顺利地对服务于北京奥运会的4000多名各工种人员进行了专业高效的英语培训。“能参与这件事情,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当我看到他们都能英语和全世界各国的朋友一起交流的时候,我感到非常欣慰。”目前距离北京奥运会只有不足百日的时间,Bertil Hult说,对于他的团队来讲,也是时间紧迫:“因为现在只剩下三个月了,我们需要尽快地让更多人群掌握用英文顺畅交流的技能,我想到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时候,大家都看到我们的成果!”

  尽管Bertil Hult今年已是68岁高龄,但他坚持每隔一天参加一次跑步锻炼,他还笑着告诉记者:“不是跑一小会儿哦,而是每次跑上一个半小时!”我们常说的,体育锻炼是延年益寿的法宝,Bertil Hult就是明证,已近古稀之年的他,精神抖擞,目光明亮,高大的身材依旧提拔,他对下午即将到来的那神圣的200米充满了信心与期待。(搜狐体育 王慧芳 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