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中国体操队赛前组织赈灾募捐 杨威程菲在其中

  中国体操队今天下午在天津体育馆举行了赈灾募捐活动。国家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表示,没有全国人民的支持,就没有体操队的今天,当同胞有难的时候,中国体操队一方面要以更好的比赛成绩回报人民、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另一方面也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支援国家的抗灾工作。

  今天下午6点,在全天的训练结束后,中国体操队在高健的召集下举行了一个募捐活动。募捐活动的现场就设在天津体育馆内,从明天开始,中国体操队将在这里参加世界杯赛。

  包括杨威、李小鹏、陈一冰、肖钦、程菲、何可欣等在内的主力队员,以及黄玉斌、陆善真、陈雄等教练都参加了募捐活动。

  杨威表示,尽管队员们捐款的数量很有限,对于救灾来说肯定是杯水车薪,但这是中国体操健儿的一份心意。

  高健表示,四川发生的巨大灾难对于全体中国人来说都是不幸的事情,运动员们无法去现场救助灾区人民,但可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爱国爱民之心。

  除了捐助之外,高健认为,在北京奥运会很快就要举办的时候,中国运动员最重要的爱国举动就是更加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全国人民。

  另据高健介绍,今天上午,体操中心已经从商业赞助中拿出100万元,捐赠给四川灾区。本报天津5月13日电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