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黄玉斌:世界前考核队伍 为奥运做好最充足准备

  本报天津5月13日专电(驻京记者王星)  作为北京奥运会前最高级别的体操赛事,2008年体操世界杯中国站明天将在天津体育馆拉开战幕。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今天表示,作为锻炼奥运阵容的最佳时机,中国队此番将尽遣主力参赛。

“我们将通过这个机会全面考核队伍,特别是年轻队员,为北京奥运做好最充足的准备。”

  据了解,此番在家门口作战,中国队将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包括男队的杨威、李小鹏、黄旭、肖钦、陈一冰、邹凯以及女队的程菲、杨伊琳、何可欣和肖莎,而这10人也恰是中国体操队奥运阵容的主要人选。据悉,本次世界杯分站赛为体操单项赛事,除了男女团体和全能之外的全部10个单项都是比赛项目。将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运动员参加。

  今天训练结束后,中国体操队特地在训练场边举行了一个捐款仪式,教练和队员们纷纷解囊,为遭受地震灾害侵袭的灾区人民献爱心。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表示,将以体操中心和中国体操协会的名义向灾区捐款100万元:“我们不仅要表示自己的一份心意,更要鼓励运动员们安心备战,在奥运会上用成绩来回报这些灾区人民,不辜负大家的支持。”

  又讯国家体育总局昨天决定,将以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和正在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中国体育健儿的名义通过四川省委、省政府向灾区捐赠500万元人民币。体育总局有关人士表示,中国体育的辉煌成就离不开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在四川省蒙受地震灾害之际,体育界有责任有义务伸出援助之手,回馈和报答祖国和人民的厚爱。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