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在华韩国人成立志愿团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

  新华网消息: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报道,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在华韩国人开始行动起来,参与到奥运会当中。

  在华韩国人会“韩国人奥运会志愿团”也将于19日正式成立。该支援团的主要工作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9月残奥会期间,为前来北京观看奥运会的韩国选手、韩国游客以及侨民提供服务。

比如,为奥运会韩国选手团加油助威、发生紧急情况时提供应急治疗服务等。

  在华韩国人会将在80万名在华韩国人中召集600名志愿者,对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韩国选手提供帮助及担任助威团,给为观看奥运会访问中国的韩国人提供翻译、医疗、交通便利服务,以及运营24小时安全呼叫中心等。在华韩国人会计划,奥运会期间,将在赛场附近运营6个服务站,并将较多韩国人居住的望京韩国医院和306医院等指定为对韩国人提供医疗服务的医院。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