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哥伦比亚已有65名运动员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权

    波哥大6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王帆)据当地媒体3日报道,田径选手保·比利亚尔近日获得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参赛资格后,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哥伦比亚运动员已增至65人。

    这将是比利亚尔第二次参加奥运会。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他跑进了男子110米栏的半决赛。 

    哥伦比亚奥委会此前预计,将有62名哥伦比亚运动员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截至目前,哥选手在自行车、拳击、举重、射箭、赛艇、田径、体操、柔道、摔跤、游泳、乒乓球和马术等项目上获得了奥运会参赛权,其中射箭和赛艇填补了该国奥运参赛项目空白。他们在自行车、拳击和举重等项目中有夺牌冲金的可能。 

    54名哥伦比亚选手参加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1932年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哥伦比亚迄今共获得9枚奥运奖牌,其中女子举重运动员玛·伊·乌鲁蒂亚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为该国收获了唯一一枚金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