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嘉峪关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嘉峪关市政府部署火炬传递仪式消防保卫工作

  3月5日上午,甘肃省嘉峪关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嘉峪关市传递仪式和庆典活动的筹备、保卫工作,市委副书记万泽刚、市长助理、发改委主任冯旭、政府副秘书长拜明俊和体育、公安、消防、环卫等20个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公安、消防等六个部门的领导分别汇报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仪式和庆典活动筹备和安全保卫方案,与会人员就此项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市委副书记万泽刚做了重要讲话,当谈到火炬传递仪式和庆典活动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时,万副书记对消防支队制定的保卫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周密部署,合理安排,进一步完善保卫方案。奥运火炬在我市不但要进行传递,而且要举行盛大的庆典仪式,涉及面广,消防支队要充分考虑各种因素,反复到实地考察,不断完善保卫预案,确保万无一失;二要有针对性开展宣传教育,提高市民安全意识。要把迎接奥运火炬递仪式和庆典活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贯穿与消防培训和“五进”宣传之中,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三要开展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彻底消除火灾隐患。要对奥组委官员、工作人员和赞助商下榻的宾馆饭店以及火炬传递起跑地、晚间庆祝活动地等开展大规模的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彻底消除火灾隐患;四要加强战备,做好执勤保卫工作。消防支队要从思想、车辆、装备等各方面做好战备工作,并挑选精兵强将,根据火炬传递路线和晚间庆祝活动安排,开展灭火救援等方面的综合演练,确保火炬传递仪式和庆典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

  甘肃嘉峪关消防支队 师永红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