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南宁火炬接力 > 南宁传递动态

奥运火炬即将在南宁传递 消防迎奥运誓师保平安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苑长军)奥运火炬即将在南宁传递,广西公安消防总队为做好迎奥运工作,4月28日在南宁誓师保卫首府的消防安全。

  28日上午8时许,上百名消防官兵在南宁市消防支队篮球场上,为2008北京奥运会和奥运火炬在南宁顺利传递营造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而宣誓。

随后,消防部门在南宁市五象广场地王大厦开展了千人逃生演练。地王大厦的工作人员围在数辆消防车前,听消防员讲解消防车的性能和相关器材的使用方法。当天,第八届游泳世锦赛上200米混合泳冠军吴艳艳也赶到现场,向市民发放消防知识手册。

  相关人员学到基本的逃生和自救知识后,消防演练开始了。该大厦突然响起广播:“地王大厦7楼出现火情,请相关工作人员做好疏散工作,同时请大厦内部人员有秩序地离开火场。”此时,大厦内冒出大量浓烟,几分钟后,几百人有秩序地从几个安全通道逃离“火场”。与此同时,消防部门架起3辆云梯消防车,往该大厦7楼喷水“救火”,几十名消防官兵佩戴空气呼吸器进入大厦内部搜救。10多分钟后,消防部门疏散了所有人员,并成功消除了“险情”。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