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南宁火炬接力 > 南宁传递动态

南宁铁路民警谭志华入选第一批奥运火炬手

  中广网南宁1月30日消息(记者陈俊 通讯员黄婷婷)日前,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下发《关于对第一批火炬手、护跑手名单进行确认的函》,对广西第一批入选的368名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和137名护跑手进行资格确认,其中南宁铁路公安局南宁公安处民警谭志华光荣被确认为奥运火炬手,是南宁铁路局唯一入选的职工代表。

  据了解,谭志华从警前是一名游泳运动员,1981年至1984年在广西区体校训练游泳,1984年入选广西区体育工作大队游泳队。1993年,获得国家级运动健将称号。他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多次代表广西参加国家级比赛,并取得了优良成绩。1988年代表广西参加全国游泳冠军赛获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第三名。1987年、1993年代表广西参加全国第六届、第七届全国运动会。1992年,代表广西参加全国短池游泳锦标赛分获50米和100米蝶泳冠军。1996年退役后,他被特招进南宁铁路公安处工作。在工作中他团结同志,认真负责的完成各项保卫任务工作,并在工余时间能坚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1996年他代表铁道部火车头参加了全国第三届工人运动会获得男子个人100米蝶泳和200米蝶泳冠军。因表现突出,2003年,他被柳州铁路公安局记个人三等功2次,2006年被柳州铁路公安局记个人三等功1次。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