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队抵沈阳低调训练 7月6日热身赛后确定名单

  7月2日,中国国奥足球队从秦皇岛抵达沈阳,开始为期5天的训练和比赛。从沈阳集训开始,5名超龄球员将加入国奥队阵中,这样国奥队29人大名单之内的球员全部到齐。本次集训将是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前一次宝贵的实地热身机会,同时,7月6日的热身赛也是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确定球队参加奥运会名单的重要参考。

  国奥队是从秦皇岛乘火车来到沈阳的,中午时分,球队进驻万豪酒店。从进入酒店大堂到领取房卡后入住的这段时间里,上自中国足协副主席兼国奥队领队的谢亚龙,下至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和国奥队队员,均没有留下只言片语,他们用这种无声的行动告诉人们,国奥队在沈阳期间将会十分低调。

  昨日18时,国奥队在奥体中心进行了抵达沈阳后的首堂训练课,在杜伊科维奇的要求下,球队的训练在“全封闭”条件下进行。据了解,郑智、李玮峰、韩鹏、宋振瑜、刘健等5名超龄球员已结束休整,按规定时间与球队会合。在昨天的训练课上,国奥队只进行了简单的身体恢复训练。

  另据记者了解,国奥队6日在沈阳与越南选拔队的热身赛将是一场不对外售票的比赛,除了得到采访名额的记者之外,沈阳奥足赛组委会将会“选择”一些观众。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