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山图首图联名合作 奥运文化系列展12日山东开展

  本报7月10日讯(记者赵晓林)北京奥运会距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奥运圣火也即将来济传递,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奥运知识、体会奥运精神,由山东省图书馆与首都图书馆共同策划推出的“回眸五环历程·展望北京盛典———奥运文化系列展”将于7月12日至8月12日在省图书馆展出。

此次展览内容由北京奥组委授权,展览用权威的数据、客观的历史、翔实的资料、经典的照片,为观众讲述了奥运会的昨天与今天。

  此次展览共分为夏季奥林匹克回顾、历届夏季奥运会举办城市回顾、历届奥运会吉祥物回顾、2008年北京奥运会新建场馆介绍、历届国际奥委会主席介绍、夏季奥运会赛场国外英豪图文集萃、奥运赛场中国英豪图文集萃、五环旗下的科技奥秘等十大部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