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队磨合主力阵容 超龄球员是否为奥运准备好

  一个月前的今天,杜伊在绝望之中等待着与伊拉克队比赛的开始;一个月后的今天,当他的中国国奥队下午在海兰江体育场迎来马来西亚国奥队的时候,杜伊的心里,多了不少底气:“比赛的结果我不会担心,我现在唯一关注的,就是这几名超龄球员,是否为奥运会比赛做好了准备。



  按照计划,五名超龄球员将在今天下午全部首发。“我们现在有五名超龄球员,但我只能留下三个,这场和下一场与澳大利亚国奥队的比赛,我会让这五名队员多打一下,看看他们的情况。”由于马来西亚队的实力相对较弱,杜伊也把这场比赛当成了国奥队磨合主力阵容的开始:“从明天这场比赛开始,我们必须为奥运会正式比赛做准备了。”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