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冯建中斥奥运点火传言 点火人应代表中国人形象

  华奥星空北京7月22日电(记者 法狼)“我觉得传言不可信,好多传言是误人子弟。”在回答记者关于奥运点火的提问时,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表示。

  在今天召开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此前有传言,有五个运动员将在奥运会开幕式上共同点燃奥运主火炬,我想知道国家体育总局对此怎么看?什么样的运动员才具备点燃奥运主火炬的资格?”

  针对这一敏感话题,冯建中回答道:“我觉得我们是群众体育的新闻发布会,所提问题已经有些偏离,但是我还是愿意回答你这个问题。

开幕式点火人员是高度保密的,只有极少数人才能知道。我想告诉你,我都不知道。我觉得应该能代表中国人形象的,能够和世界各方交流,展示奥运精神的人去点火。”(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