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开封火炬传递 > 开封最新消息

开封召开火炬传递培训大会 208名火炬手出席

  记者鲁振虎报道 24日晚,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开封传递活动培训大会召开,208名火炬手和护跑手出席动员大会。市领导周以忠、李艳萍、陈国桢、苗润圃出席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局长李国胜宣布火炬传递演练流程,并就有关注意事项向全体火炬手和护跑手作了说明。

副市长陈国桢说,参加开封市传递活动的全体奥运火炬手都是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奥运火炬手承载着传递奥运梦想、分享奥运欢乐的责任和光荣,能够参加奥运火炬传递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市长周以忠希望每名火炬手一定要牢记光荣而神圣的历史使命,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学习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守则,自觉接受北京奥组委的专业培训,服从指挥,以饱满的热情和忘我的工作态度,跑好自己的一棒,完成激情的传递。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