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羽毛球卫冕冠军患上登革热 征战北京奥运会成迷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新)雅加达时间28日消息,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卫冕冠军陶菲克已确诊患上了登革热,目前正在住院治疗,并极有可能缺席下个月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

  记者致电陶菲克,询问他能否如期参加北京奥运会,陶菲克不置可否,只回答:“我还在生病,一切听从医生的安排。

”但是陶菲克的教练却声称,住院不会对陶菲克产生影响,他仍将出席奥运会,“尽管他目前的状态不太好,但正在积极的恢复之中。”印度尼西亚羽毛球选手陶菲克,以其惊人的爆发力闻名羽坛。他为了更好地备战8月份的北京奥运会,没有参加本月举行的印尼国内的体育比赛。印度尼西亚是世界羽毛球强国,他们将在北京奥运会上派出24名选手,大多数来自羽毛球项目,一旦陶菲克缺阵,印尼极有可能损失一枚至关重要的奖牌。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