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菲尔普斯目标泳坛霸主 赛前剃须要当新一代水怪

  

 8月4日,美国游泳队一行40余人抵达北京,开始北京奥运会征程,美国游泳神童菲尔普斯也随队抵京。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中新网8月9日电 菲尔普斯参加悉尼奥运时只得15岁,被冠上“神童”称号。8年过后,这位美国神童已摇身一变,变为拥有六面奥运金牌、25次打破世界纪录的泳坛巨星。他即使未能在北京全夺八金,也极有机会超越史毕兹等四位九金得主,成为史上拥有最多奥运金牌的“神级”选手。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水怪”史毕兹在慕尼黑奥运蓄着“二撇鸡”连夺七金,菲尔普斯在北京亦有样学样,蓄起胡须现身北京。

菲尔普斯表示会在赛前剃须,但对于成为新一代“水怪”则是当仁不让;他甚至扬言,他要成为前无古人的泳坛王者︰“篮球有佐敦、高球也有活士,我要像他们一样,称霸自己的项目。”

  今日展开的400米个人混合泳,有美国、捷克与意大利等强手与菲尔普斯争金,菲尔普斯虽是世界纪录保持者,但仍不能掉以轻心。他指出︰“这是最难赢的项目之一,我感到很兴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