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郭文珺女子10米气手枪夺金 > 08郭文珺夺金动态

郭文珺:自己没有任何遗憾 多和队友教练聊减压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今日在北京射击场结束,中国新锐郭文珺以总成绩492.3环打破奥运会纪录,并为中国代表团夺得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第三金。这也是8年后中国女子手枪再次获得奥运金牌。

  郭文珺赛后表示自己很满意在预赛中打出390环的成绩,自己没有任何遗憾。谈到打出的9.4环的那一枪时,郭文珺称自己对此早有准备,她知道在成绩不好时该怎么做,因此那枪后她把枪口的位置降了一点儿并很快做好调整。

  郭文珺感谢祖国、教练和朋友们的支持和照顾,称自己比2006年时更成熟了,她还透露了排解压力的办法——和队友及教练多聊聊。

  郭文珺曾获得2007年亚洲锦标赛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和3个2008年世界杯分站赛冠军。(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