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奥帆赛芬兰人级悬念延续 安思雷VS莱利双雄相惜

  芬兰人级冠军近年来几乎成了英国选手本·安思雷的“禁脔”,不容他人染指,但21岁的美国小伙子扎克·莱利的横空出世没有让这个项目像两届测试赛一样过早失去悬念。目前,暂时排名第一的莱利领先安思雷5分,而安思雷领先排名第三的加拿大选手已达12分之多。

不出意外的话,这个项目的最终冠军将在安思雷与莱利之间产生。

  在昨日的比赛中,安思雷与莱利之间的明争暗斗逐渐升级。安思雷上岸后告诉记者,在第三轮比赛中,他在与莱利争道抢行时有犯规之嫌,莱利合理利用规则提出抗议并得到裁判首肯,他因此被罚绕浮标旋转两圈,耽搁了宝贵时间,最终在此轮名列第4。莱利则趁机甩开安思雷,获得第2。安思雷心服口服地表示,莱利的表现非常好,他在整个前四轮比赛中表现出的巨大进步令人印象深刻。

  英雄相惜,另一边,莱利也对安思雷赞不绝口:“在第四轮比赛中,当我率先绕过最后一标时,安思雷还远远落在后面,但他在最后一个顺风航程中的速度简直太快了,尽管我不想被他超越,但这是不以我的意志为转移的。”谈到自己能够在四轮比赛过后力压安思雷位列第一,莱利表示,对他而言这是一个惊喜,但整个比赛是11轮,现在谈夺冠还为时尚早,他不会在比赛中过多去关注安思雷,而会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比赛本身。他承认自己前四轮的表现很出色,所以不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做什么改变。

  尽管现在安思雷落后莱利5分,但随着比赛的深入,两人将同时获得去掉一个最差成绩的机会。从目前的得分情况来看,假设两人在后几轮表现相当的话,在去掉一个最差成绩后,安思雷的排名将高于莱利,所以莱利真的不能有半点松懈。要知道,在今年5月份举行的芬兰人级世锦赛上,安思雷可是在落后对手8分的情况下在奖牌轮中实现逆转,最终夺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