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搜狐直击:林丹满意奥运首胜 会认真准备每场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08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第三日争夺,男单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林丹在他的北京奥运会首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以2-0(21-16、21-13)轻松战胜了中国香港选手吴蔚,顺利挺进男单16强。

对于自己能够取得开门红,林丹还是比较满意。

  “这是奥运会的首场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够表现好,四年前在雅典,我第一场比赛就被淘汰出局,今天能够赢得比赛,我还是比较满意。”林丹如是说。

  作为比赛的头号种子,林丹也是北京奥运羽毛球男单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林丹自己也表示“我知道,很多中国观众都希望我夺取金牌,但我现在必须做好我自己,每一场比赛都认真去准备,因为我现在还不是奥运冠军呢,但我会尽力的。”

  其实,说道本次北京奥运,林丹的签位相当不错,首轮,他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吴蔚,林丹对他保持着四次全胜的战绩。反观对手的首轮对阵,陶菲克遭遇黄综翰,索尼对阵泰国文萨,李宗伟碰苏西洛,丹麦名将乔纳森则和韩国人李炫一交锋,这些都算得上1/8决赛对阵的形势。(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