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体操男团决赛开赛 中国队欲用金牌弥补雅典遗憾

  华奥星空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 刘襄琳)今日上午10点,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赛决赛开赛。4年前兵败雅典的中国男队迎来重要时刻,他们将为弥补当年的遗憾而努力,向金牌发起冲击。

  由奥运会三朝元老杨威、李小鹏、黄旭和中青代选手肖钦、陈一冰、邹凯组成的中国男队王牌之师在9日进行的团体资格赛中表现完美,六位选手的成功率达到了惊人的100%,他们以将近5分的优势力压卫冕冠军日本队,排名首位晋级决赛。

  与雅典奥运会相比,本次在自己家门口作战的中国男子体操队的小伙子们的心里素质明显提高很多。在雅典奥运会决赛前一晚,他们紧张地无所适从,不知道干什么好;而在昨晚,他们有的看电视、有的打游戏,显得从容不迫。

  今天的决赛,中国男子体操队首先开始进行自由体操的比赛;10:25分,他们将进行鞍马的比赛;10:51分,将进行吊环比赛;11:16分,将进行跳马比赛;11:42分,将进行双杠比赛;12:07分,将进行单杠比赛。随后,金牌悬念将揭晓。

  中国男子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在决赛开始前表示:“我希望在中国男队出现在赛场的时候,所有的对手都会惧怕我们。”

  (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