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赵蕊蕊:古巴发球强 周苏红:精神坚韧值得学习

视频:女排领先惨遭逆转 大梅重扣未能拯救球队
今日看点:鸟巢开赛举重收官 女排上演和平大战
视频:女排领先惨遭逆转 大梅重扣未能拯救球队
陈忠和:虽输球却是三场最佳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0:00点,中国女排与实力强劲的古巴女排恶战五局后,无奈以大比分2-3抱憾收场。赛后,女排姑娘们对对手的表现做出了各自的评价。

  赵蕊蕊对古巴队的发球印象深刻,赵蕊蕊表示:“古巴队的发球实在是太厉害了,如果我们下次再遇到她们,必须得小心她们的发球。”

  主攻手王一梅认为:“首局比赛我们打得很漂亮,但关键时刻有一些机会没有抓住。

  而周苏红则说:“古巴队与我们的水平很接近,头两局我们打得很顺,但第三局的关键机会我们没有抓住。无论如何,古巴队都是一支强队,她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比赛中我们自己的表现比起比赛的结果更值得我们关注,我很满意我们今天的表现,虽然结果非常可惜。”

  对于古巴女排给自己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周苏红表示:“古巴队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并且越打越好,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向她们学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