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秦凯/王峰跳水男子3米板夺冠 > 08秦凯/王峰夺金动态

山东省跳水中心欢呼王峰夺冠 烟花鞭炮放了12箱

  昨天下午,当王峰和秦凯轻松夺得北京奥运会男子3米双人跳板冠军时,山东省跳水运动管理中心的会议室里一片欢腾,大家敲锣打鼓欢庆王峰为山东夺得了第一枚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金牌。

  为了给王峰庆功,山东省跳水运动管理中心做了精心的安排:光是烟花和鞭炮就买了12箱,会议室里摆放了王峰的大照片,小号和锣鼓也准备好了。

昨天下午,跳水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王峰在山东跳水队的队友们一共40多人,一起在会议室里观看电视直播。由于王峰和秦凯的优势相当明显,所以大家看比赛也显得很轻松。当王峰和秦凯夺冠已成定局的时候,全场欢呼起来,楼下烟花和鞭炮齐鸣,很远的地方都能听到。

  放完鞭炮后,山东省跳水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谢长清带领大家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这里也正在庆祝王峰夺冠。于是两支欢庆的队伍会合起来,敲锣打鼓来到省体育局送喜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