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女子柔道52公斤级冼东妹夺冠 > 08冼东妹夺冠动态

庄晓岩做客搜狐:佩服冼东妹身为人母仍然拼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柔道冠军庄晓岩来到搜狐演播室,独家讲述她的柔道人生。

  虽然已经退役,但对刚刚结束的奥运会女子柔道项目的比赛庄晓岩还是很关注,对冼东妹的比赛尤其关注,她说冼东妹的比赛基本每场她都会看。

  冼东妹这次再次拿到金牌,庄晓岩由衷地赞叹:“我现在佩服冼东妹,因为付出很多。因为她是孩儿她妈,外国人普遍认为中国人生完娃以后体力不佳。但我想这有一定的因素,但是最终因素还是取决于自己目标知道做什么。”

  对冼东妹,她评价道:“她取得今天的成绩,什么话都不用说,因为她两岁的孩子现在已经都六岁了,四年了。你想四天都多难过,何况四年,把家里的一切全抛开,一点对家里的概念根本都没有,她是这样,所以她今天拿到冠军,稍微有一点杂念动摇,今天这块金牌也不会拿到。”(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