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李勤田靓水上“砸锅” 中国双人双桨无缘奖牌

视频:新西兰组合获冠军 李勤田靓组合获第四名
视频:新西兰组合获冠军 李勤田靓组合获第四名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田靓和川妹子李勤这对搭档,被认为最有可能为中国赛艇项目实现金牌突破的组合昨天下午倒在了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赛场上,不仅没能夺得金牌,甚至连奖牌都没得一个,卫冕冠军、新西兰的埃弗斯·斯温德尔姐妹以7分07秒32获得冠军。比赛结束后李勤和田靓迅速消失在大家的视野里。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分析两人失利的原因时说:“她们今天确实没有发挥好,前500米冲得太厉害了,体力分配不均匀,后面就有点跟不上。

可能是因为她们压力太大,没有发挥出自己的训练水平。”

  李勤在赛后也显得很低落,她告诉记者:“主要可能是节奏没有把握好,我们在比赛中犯了一些技术上的错误,对手的经验也比较丰富,很遗憾。”田靓则进一步解释了失败的原因,“我们在比赛一开始就想取得领先,但这样的战术也打乱了我们的比赛节奏。”

  在李勤的家乡四川广元,目睹女儿失利的李勇和十多个亲戚显得很失望。比赛结束后记者拨通了新津水校校长谢国辉的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他洪亮的声音:“怎么说?按照她们的实力完全是可以夺牌的,现在的表现只能用砸锅来形容,她们完全没有表现出平时训练的水平……”本报记者 胡锐凯 肖竹 陈浩

  相关新闻

  创造最佳 吴优高玉兰夺银

  昨天下午,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的赛艇女子双人单桨决赛中,中国选手吴优和高玉兰在前半程落后较多的情况下,最终以7分22秒28的成绩超过多个对手获得银牌,创造了中国赛艇这个项目的奥运会最好成绩,也是中国赛艇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取的第一枚奖牌。

  特派记者 陈浩 胡锐凯 肖竹(本报北京专电)

  其他赛事

  不敌日本选手许莉摔跤摘银

  昨天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中国选手许莉虽然拼尽全力,但仍然不敌日本摔跤的传奇人物吉田沙保里,收获了一枚银牌。

  特派记者 胡锐凯 陈浩 肖竹(本报北京专电)

  华裔爆冷加拿大金牌破零

  加拿大代表团终于在昨天收获本届奥运首金,在昨天进行的摔跤比赛中,加拿大的华裔选手卡·黄爆冷获得金牌。雅典奥运会亚军、日本队选手伊调千春再次收获一枚银牌。

  本报记者 赵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