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男子50米步枪3×40比赛 贾占波盼夺冠为自己正名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杨怡)北京奥运会射击比赛今日将落下帷幕。在压轴戏男子50米步枪3×40的比赛中,中国老将贾占波将与美国选手埃蒙斯上演金牌争夺战。

  四年前,雅典奥运会男子50米步枪3×40决赛发生离奇一幕:名列榜首的美国选手埃蒙斯最后一枪居然打中了别人的靶心,紧随其后的贾占波幸运地夺取了金牌。

  四年后,埃蒙斯和贾占波的再次交锋成为射击场上的焦点。8月15日,埃蒙斯和贾占波曾在男子步枪卧射中狭路相逢,贾占波未能晋级决赛,而埃蒙斯获得了该项目的银牌。不过贾占波本人对此并没在意,步枪卧射只是他的副项,而步枪3×40才是贾占波的主要目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