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田径综合:伊娃打破世界纪录 刘翔遗憾退出比赛

 

  男子跳远,巴拿马选手欧文·哈伊尔·萨拉迪诺·阿兰达6跳只有3次成功,他凭借第4跳的8米34夺得金牌,这是巴拿马奥运史上首枚金牌;南非选手科措·莫库纳6跳也只有3次成功,最终以8米24获得银牌,铜牌得主是古巴的易卜拉欣·卡梅霍,他的成绩是8米20。

新华图表,北京,2008年8月18日图表:孙海平透露刘翔退赛是因为右脚跟腱伤新华社发
新华图表,北京,2008年8月18日图表:孙海平透露刘翔退赛是因为右脚跟腱伤新华社发

  刘翔因伤退赛发生在当天上午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刘翔排在第6组第2道,发令枪响,第5道的荷兰选手范德韦斯滕抢跑,大家重回起点后,刘翔已经明显一瘸一拐了。他撕掉身上的号码布,回望一眼“鸟巢”,慢慢地走回了运动员通道。赛场外,他在教练孙海平面前哭了,说:“我很难受。”

  随后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与孙海平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解释了刘翔退赛的原因:右脚跟部伤势严重。虽然现场观众觉得非常意外与失落,但绝大多数人表示了理解。

  在刘翔之前,美国名将、雅典奥运会亚军特拉梅尔也因伤退赛。其他名将罗伯斯、奥利弗、杜库雷等均顺利进入下一轮。中国选手史冬鹏、纪伟也顺利晋级。

[上一页] [1] [2] [3] [4]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