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北京奥运十大退役名将 王楠张宁萨乌丁上榜(图)

  赵蕊蕊、冯坤、杨昊、刘亚男、周苏红、张娜:女排六将


  2004年夺得雅典奥运会冠军的那届中国女排队员被称为“黄金一代”,四年后她们中的很多人再次参加了奥运会,但是状态已经大不如前。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中国女排没能卫冕成功,第三名的成绩对于这些队员来讲已经实属不易。

  赵蕊蕊、冯坤、杨昊、刘亚男、周苏红、张娜这六个人四年前见证了中国女排的辉煌,虽然赵蕊蕊只打了几分钟的比赛。四年后她们仍是队中的核心,但是年龄的增长、伤病的增加,让这支女排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威风,失利也就在所难免。

  周苏红承载着两个人的奥运梦想,如果不是那场突如其来的横祸丈夫汤淼也应该站在奥运会的舞台上,但是一次意外让这对夫妻不得不面对残酷的现实。北京奥运会之后周苏红与汤淼将补办婚礼,更为艰难的生活还在等待他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