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广州日报》:搜狐与华奥星空宣布战略合作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7日09:09 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实习生 李宗怡) 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昨天在广州召开了“网络的奥运——搜狐奥运战略推介会”。推介会上,搜狐与华奥星空共同宣布将进行战略合作,隆重推出以“网络的奥运”为主线的搜狐奥运战略。

  据悉,搜狐此次与华奥星空的合作为期3年,双方将共同承建、运营和维护华奥星空网站、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网站、奥运项目各协会官方网站以及体育明星个人官方网站和博客。

  搜狐奥运战略的主体是“五环矩阵”,包括:全民参与奥运的互动平台——搜狐奥运频道,中国互联网体育视频和博客技术与内容的先锋——搜狐体育频道,代表国家形象、以5个语种服务全世界体育迷的窗口——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国内首家门户网站体育电视台——搜狐视频播报以及中国体育明星官方展示舞台——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斯汤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