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泉琪组合:得奖是意外的惊喜 08一定去当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7日23:2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泉琪组合:得奖是意外的惊喜 08一定去当志愿者



  搜狐体育讯:11月7日,“歌声与微笑——北京高校青春歌会”大型主题活动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落下帷幕。在比赛结束后,泉琪组合告诉我们,得奖是一个以外的惊喜。

  在最后的比赛中,泉琪组合以一曲《你的微笑》获得了全场的最高分29.3分,一举夺得了此次青春歌会的第一名。晚会结束后,他们向搜狐体育透露,其实两个人都没有想到能够在比赛中取得胜利,也许是主场的优势帮助了他们,让他们“超常发挥”,可以说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一个多月的比赛过程,让他们感受最深的就是走进盲校的活动。盲校同学们的自尊、自信、自强和自立精神,深深的感染和鼓舞着他们。两人都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最重要的并不在于得不得奖,最大的收获来自的参与的整个过程。同时,他们也期盼着更多的人可以加入到微笑志愿的活动中来,为微笑主题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谈到08奥运两个人有没有什么打算,泉琪组合马上告诉我们:“08年,那肯定要去当志愿者啊!”(文\小镜子)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