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春歌会网络海选更具实力 参赛歌手有望出专辑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8日00:2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青春歌会网络海选更具实力 参赛歌手有望出专辑



  11月7日,“歌声与微笑——北京高校青春歌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落下帷幕。此次参加歌会的选手都是北京各个高歌唱比赛的前3名,可以说个个的实力都不容小视。从承办方那里了解到,此次活动的参赛选手已经录制了一张专辑,目的在于更好的推广“微笑北京”这个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的承办方青檬网络电台台长钟永健告诉我们,活动一共分为四个阶段。前三个阶段都是在网上进行的,最后这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今天的总决赛。

钟永健告诉我们,前三次的网上评选都吸引了大量的观众,选手将他们录制的歌曲放到网上,网友们根据他们的表现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晋级选手。这样的方式传播的更为广阔,不受到场地和时间的影响。

  据了解,此次参加活动的选手都是北京各个高歌唱比赛的前3名,可以说个个的实力都不容小视。青檬网络电台在前期的准备中,已经为十强选手录制了专辑。而今天在现场,也有20几家唱片公司的同仁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他们将根据选手们的表现,加上他们的潜力等等因素,综合考评,决定是否发行这张专辑。钟永健表示,即使最后没有发行成功,我们也会将这张专辑以公益的形式表现出来,可以把它当作“微笑北京”活动宣传的一部分,在歌声中传递微笑。(文\小镜子)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