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乔晓鹏:将微笑融入生活 发掘身边“微笑人物”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08日01:0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乔晓鹏:将微笑融入生活 发掘身边“微笑人物”



  11月7日,“歌声与微笑——北京高校青春歌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落下帷幕。从“微笑北京”办公室工作人员乔晓鹏那里,我们了解到,此次活动是“微笑北京”的系列活动之一,主要针对高校大学生,在他们当中传递微笑。而活动的真正意义在于希望能够将微笑融入到百姓的生活当中,让微笑感染每一个人。

  乔晓鹏告诉我们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的群体是在校的大学生,他们是最富有激情的一代,也是08奥运会志愿者的主力军。

活动也采取当代大学生最欢迎的歌唱比赛的形式出现,目的在于更加贴近当代大学生。而从活动取得的成果也不难看出,青春歌会收到了许多大学生的关注。同时,他们也主动参与到活动当中来,这就包括前期我们举行的微笑阵型的活动等等。

  今天参加决赛的十位选手都佩戴了刚刚公布的“微笑圈”测试版,乔晓鹏表示这些手环都是赠送给选手们的。在接下里的几个月中,这个手环还将更广泛的传播,除了参加“微笑北京”的活动之外,还将在网络上或者社会活动中发放。最后,它将成为“微笑北京”这个活动的一个“形象代言”。在发放“微笑圈”的同时,还需要市民填写一张调查回执单,上面主要就是征集“微笑圈”所指代的含义,这些调查将汇总到一起,最后和07年公布的“微笑圈”最终版一起正式亮相。

  据了解,接下来“微笑北京”系列活动还将继续开展,目的在于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这个活动当中来,通过更多更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市民感受微笑的魅力。同时,乔晓鹏表示,我们不光要在活动中传递微笑,更重要的是让微笑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我们要寻找生活中的“微笑人物”,从自己身边开始,将微笑传递。(文\小镜子)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