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霍震霆:希望体育奥运会后成为年轻人业余爱好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0日17: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1月17日讯 11月15日下午,香港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奥马委副主席霍震霆在香港会展中心接受了北京奥运官方网站的专访。在问及奥运会后,香港体育的发展方向时,霍震霆表示,希望奥运会为年轻人带来良好的体育环境,更希望奥运会后体育运动能够成为年轻人的业余爱好。

  霍震霆说,香港很强调自己是金融中心,但香港更应该是体育盛会之都。在筹办08年奥运会马术比赛的过程中,香港能否在保持金融中心的同时,考虑大企业、政府、体育三方面共同发展的模式,既能保持金融中心,又能发展成为体育盛会之都,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他还说,在竞技水平越来越高的情况下,拿一块金牌确实很可贵,但更可贵的是通过举办奥运会建立良好的社会秩序,为年轻人带来良好的体育环境,让体育运动成为年轻人的业余爱好。(范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