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于长斌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4:1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于长斌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东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于长斌 性别 出生日期 1981.9.16 出生地 山东 民族
身高 170cm 体重 55kg 职业 博士生 特长   语言 中,英
裤长 100 鞋码 40 电子信箱  
籍贯 山东 婚否 身份证  
最喜欢的食物 煎饼,火锅,羊肉串 最喜欢的动物
最喜欢的颜色 最喜欢的人 所有关心我的人
最喜欢的一本书 上下五千年 喜欢的休闲方式 背包自助旅游
喜欢的体育明星 刘祥 最喜欢的电影 兄弟连
喜欢穿什么鞋 远足鞋 最喜欢的服饰 运动装
最喜欢的运动 足球 最喜欢的一首歌 中国人(刘德华唱)

    搜狐体育讯 我与奥运舵手

  我想,如果我成为了一名舵手,我所做的会和我一直做的一样,用心去分享。

  舵手,中国人自己选出来的舵手,这不仅仅是一个荣誉光环,更重要的,是一份责任,一份“分享”的责任。

  如果,那个人是我:

  开始前,我要把我喜悦的心情分享给所有支持我的人,带着他们对我的肯定,带着他们的奥运梦想,每次的训练都会是快乐的

  训练中,我要和教练分享训练的问题和心得,把教练的意图分享给8个兄弟,把兄弟们的心里话用适当的方式根教练分享。

  在艇上,我要和浆手们分享,共同努力,我用心,用声音去分担他们的重任,同时,用我的头脑为他们导航,分享我对比赛的观察(注1)。

  获胜后,我要把这份喜悦分享给每一个关心奥运的人,让他们一同分享奥运冠军的荣誉,分享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

  与14亿的父老乡亲一同分享,

  一定是天底下是最快乐的事情~

  是的,作为一个准奥运舵手,

  我的责任是

  分享

  注1:8人艇比赛中,浆手是背对重点的,只有艇尾的舵手是面对重点,他需要观察8个浆手,同时观察比赛的进程,作出最优判断,用最简练的语言把信息传递给浆手。

  (这是一个典型的自适应性反馈控制问题,Adaptive Feedback Control)

  于长斌

(责任编辑: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