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灿烂笑容成全场焦点 邰丽华:微笑圈象征五大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1日02:1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1日凌晨,奥运志愿“微笑圈”正式版发布仪式暨“我们在钟鼓楼传递微笑”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钟鼓楼盛大举行。位于北京中轴线上、拥有700多年历史的钟鼓楼昨夜凭借高科技手段的彩色灯光秀点亮了京城的夜空,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北京人温暖的笑脸使得寒冷的夜晚暖意融融。

作为嘉宾出席的邰丽华,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邰丽华刚刚出现在活动现场就成了大家注目的焦点。对于照相和签名的要求,她都一一满足,脸上一直泛着微笑,让人觉得十分亲切。尽管一直忙于签名合影,她仍然抽出时间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她通过手语告诉我们,奥运志愿“微笑圈”的五种颜色在她心目中就象征着五大洲,象征着我们美好的地球。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中国8分钟”,邰丽华领衔表演的舞蹈《中国梦——从奥林匹亚到紫禁城》让所有人为之震撼。谈到那场表演,邰丽华透露,其实她在演出前非常紧张,因为当时体育场全部坐满了人。演出开始的时候,演员们根本感觉不到老师的节奏,因为当时舞台上的灯光和观众手中照相机的闪光灯一直在闪烁。“整个表演我都很紧张,那是我第一次走进奥运会场,我感到非常新鲜和激动。后来我的手语老师还告诉我,当时观众掌声盖过了音乐声。” 邰丽华说。

  谈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邰丽华表示,她和她的伙伴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要用自己小小的力量为2008做出一点贡献。(文/小婧子)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