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志愿“微笑圈”发布 将随志愿服务通向2008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1日03:1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1月1日讯 今天(2007年1月1日)凌晨,奥运志愿“微笑圈”正式版发布仪式暨“我们在钟鼓楼传递微笑”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钟鼓楼盛大举行。位于北京中轴线上、拥有700多年历史的钟鼓楼昨夜凭借高科技手段的彩色灯光秀点亮了京城的夜空,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北京人温暖的笑脸使得寒冷的夜晚暖意融融。

  

  作为“微笑北京”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我们在钟鼓楼传递微笑”活动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东城区人民政府、北京志愿者协会等单位主办,东城区文化委员会、北京青年报社、北京电视台、北京文艺广播FM87.6、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钟鼓楼文物保管所等单位承办。  

  据了解,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总需求约为7万人,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总需求约为3万人。赛会期间,还需要数十万城市志愿者在场馆周边重点区域和全市主要交通枢纽、旅游景点、商业区等领域,提供交通、旅游、购物、接待、环保、语言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正式版的奥运志愿“微笑圈”将成为奥运志愿者服务和承诺的标志,随奥运志愿服务一起通向2008年。  

  同时,为进一步扩大奥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公众参与面,有关部门还将陆续开展 “迎奥运”志愿服务和奥组委前期志愿者项目,以及开展“微笑北京”主题活动。有关部门希望广大公众积极参与到“微笑北京”活动中来,积极佩戴“微笑圈”,对应微笑承诺,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提升文明素养,改善城市环境,用我们的微笑和实际行动打造北京最好的城市名片,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缪礼东)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