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宋瑞宏:抓贼教育贼也是为了社会和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1日03: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文:奥运志愿“微笑圈”发布 宋瑞宏接受专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1日凌晨,奥运志愿“微笑圈”正式版发布仪式暨“我们在钟鼓楼传递微笑”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钟鼓楼盛大举行。位于北京中轴线上、拥有700多年历史的钟鼓楼昨夜凭借高科技手段的彩色灯光秀点亮了京城的夜空,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北京人温暖的笑脸使得寒冷的夜晚暖意融融。在活动现场,搜狐体育有幸采访了“北京十大杰出青年”民警宋瑞宏。

  提起民警宋瑞宏,北京市民都知道他就是那个抓贼的。宋瑞宏在2004年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24人,创市公安局单兵抓捕的最高记录。今天,宋瑞宏以“北京十大杰出青年”的身份来到活动现场。

  当谈到“微笑圈”的时候,他马上就告诉我们三个字:有意义!提到对“微笑圈”的理解,宋瑞宏又告诉了我们两个字:和谐。对于和谐的理解,宋瑞宏说:“这次我去参加人代会,在会上,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和谐,和谐的外延可以无限的宽广,一切美好的事务,一切正直的事情都是和谐,社会的进步就是和谐。”

  宋瑞宏告诉我们,他现在除了继续抓贼以外,还要在整个抓贼的过程中实行帮教,不光要抓,更重要的是教育,感化,这样才能让社会达到真正的和谐。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