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桑兰用微笑征服北京 07年继续宣传北京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1日03:2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文:奥运志愿“微笑圈”发布 桑兰与狐狸合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1日凌晨,奥运志愿“微笑圈”正式版发布仪式暨“我们在钟鼓楼传递微笑”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钟鼓楼盛大举行。

  位于北京中轴线上、拥有700多年历史的钟鼓楼昨夜凭借高科技手段的彩色灯光秀点亮了京城的夜空,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北京人温暖的笑脸使得寒冷的夜晚暖意融融,桑兰坐在轮椅上亮相了,她用她的微笑征服了北京。

  在贵宾休息室里,前体操国家队队员桑兰早早地坐在那里,在化妆师和经纪人的帮助下开始化妆。桌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化妆品,化妆的过程虽然漫长而繁琐,但爱美的桑兰依然非常耐心,她要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

  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桑兰微笑着表示,在2007年新年到来之际,来这里和这么多的朋友一起度过这个时刻非常有意义。“2008年奥运会越来越近了,我也尽可能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宣传北京奥运会。比如这个微笑北京的活动。”

  说起微笑北京的志愿者活动,桑兰说:“志愿者的微笑会让运动员感到安心、温暖。每一个志愿者都在默默无闻地做着他们的工作,这个工作可能很小,但对于运动员来说却很重要。”说着,桑兰自己露出了甜美的微笑。旁边一群志愿者过来要求合影,桑兰微笑着一一满足了他们。

  “我自己也在为奥运会,为体育运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桑兰介绍道,“本来今晚这个活动结束后,我就将乘车连夜赶到山东参加明天在那里举行的一个跟奥运相关的活动,但是由于大雪封路了,我就改乘白天的飞机飞过去。”

  桑兰说 “过去的2006年,我在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体育运动做一些宣传。即将到来的2007年,我也将继续用我的努力来宣传北京奥运会,为中国的体育运动和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搜狐体育 许雁容)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