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濮存昕:奥运意识的推广还没有开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1日02:2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文:奥运志愿“微笑圈”发布 濮存昕接受专访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1日,奥运志愿“微笑圈”手环发布仪式在北京钟鼓楼进行,仪式结束后,活动主持人,著名演员濮存昕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他认为,微笑圈活动对培养北京市民的奥运意识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这样的活动来得太晚了,也太少了。

  濮存昕说,奥运会对北京的挑战,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个是环境,一个是秩序,“我们要把北京建成一个国际大都市,而不要做成一个国际大集市,北京现在就是一个国际大集市,什么都是乱哄哄的,没有秩序”,为了奥运,市民必须要讲环境,必须要讲秩序,但北京却没有任何的主题策划来推动市民的奥运意识,对市民奥运意识的推动远远不够,“截至到这个活动前我们做的工作还没有开始,市民很不满,我也很不满!”濮存昕说话地时候向下挥了一下手。

  他认为,不是市民不原意去迎接奥运,不愿意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维护秩序,而是市民们没有合适的方式介入,在之后短暂的一年多时间里,有关部门必须得去做更多的类似于微笑圈这样的主题策划来培养市民的奥运意识,方可能把2008年奥运会办成历史上最成功的奥运会。(搜狐体育 刘新征/文)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