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赶赴赛艇队看老大哥训练 济南高手“一箭双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8日09:17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此次代表山东赛区出征的选手有两名来自省会济南,他们分别是亓克和王辰。为了能更好地完成接下来的比赛项目,这两名选手早早就踏上了出征路。不过,他们并没有直接前往昆明阳宗海训练基地,而是先赶到了国家赛艇队的集训地云南会泽。

  他俩到国家赛艇队集训地的主要目的有两个:一是看看国家队中的老大哥、山东赛区的队友张德常;二是借机观摩一下国家赛艇队是如何进行训练的。得到这个消息之后,有人戏说他俩用了招“一箭双雕”。

  上个月从昆明返回济南之后,亓克一直没有闲着,除了坚持不懈地锻炼身体之外,他还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他用自己青春而充满爱心的表现,更好地诠释了奥运舵手的形象。对于此次出征阳宗海训练营,亓克更是充满了信心:“我有信心能做得更好!”

  王辰虽然是个女孩子,但她做什么事情都不甘落后。有了前一阶段的良好表现,她对今后的比赛有了更充分的准备。此次前往会泽观摩国家队训练就是她出的主意。她始终认为,机会只垂青有准备的人:“奥运舵手考察的是我们选手的综合素质,只有方方面面的问题都想到了,我们才能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