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20强即将出炉 将采用边比赛边淘汰程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7日13:2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从今晚开始,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选拔赛80进20的现场将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陆续播出。

  17日,央视新闻频道将播出特别节目“海选大盘点”(包括80名选手的产生过程,全国海选回顾及梳理)。

  从18日开始,第一季节目将在央视新闻频道强档推出,节目将在随后两个月内的每周四、五晚10时至11时持续在新闻频道播出。经过本季电视选拔,胜出的20名选手将于3月份加入国家赛艇队训练,经过2007年5月—8月的电视选拔赛第二季胜出的4名选手将加入国家奥运集训队,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本季电视选拔赛的整个选拔过程采用边训练边比赛边淘汰的程序,选拔和淘汰标准严格按照国家赛艇队对舵手的要求来进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