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桑兰:志愿者的微笑会让运动员温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9日04:0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桑兰:志愿者的微笑会让运动员温暖



    搜狐体育讯 随着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京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的临近,记者采访到了著名运动员桑兰。

  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桑兰微笑着表示,“2008年奥运会越来越近了,我也尽可能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宣传北京奥运会。”

  说起志愿者活动,桑兰说:“志愿者的微笑会让运动员感到安心、温暖。

每一个志愿者都在默默无闻地做着他们的工作,这个工作可能很小,但对于运动员来说却很重要。”说着,桑兰自己露出了甜美的微笑。旁边一群志愿者过来要求合影,桑兰微笑着一一满足了他们。

  “我自己也在为奥运会,为体育运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桑兰说 “过去的2006年,我在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体育运动做一些宣传。即将到来的2007年,我也将继续用我的努力来宣传北京奥运会,为中国的体育运动和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搜狐体育 许雁容)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