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三千京外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可查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0日12:51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9日下午,“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招募仪式在京启动,北京奥组委计划从京外的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募赛会志愿者各100人,其中奥运会志愿者80人,残奥会志愿者20人,京外志愿者总数约为3000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第一副主席陈至立出席仪式。

  关于招募条件,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表示,志愿者申请人应符合赛会志愿者通用政策中的基本条件,同时优先选拔外语好、专业技术强,在主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并在年龄、职业、民族等方面体现代表性。30个京外省(区、市)的志愿者申请人可以到团中央或者省级团委指定的网络报名系统报名,报名网站的相关信息可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查询。

  据介绍,在奥运会、残奥会临赛阶段,入选的志愿者要到北京根据所分配的岗位进行培训,赛时奥组委将依据国际惯例和通用政策,为志愿者提供必要的工作保障。这些保障对北京地区志愿者、京外省(区、市)志愿者,以及其他来源志愿者都是一致的,包括制发身份注册卡,提供工作制服装配、工作期间的免费餐饮、市内特定区间的免费公共交通和工作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