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华鼓乐大会暨中华鼓乐奥运庆典演出邀请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4日14:5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经文化部和北京2008奥组委批准,由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鼓动北京-中华鼓乐大会暨中华鼓乐奥运庆典”,于2007年3月4日至5月7日将在北京隆重举行。

  受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委托,现征集奥运歌手和鼓乐歌手各20名,征集范围仅限当红歌坛明星和CCTV第十二届青歌大赛获奖者,以及以往演唱“鼓”或“鼓乐”方面的歌曲,且观众喜爱的歌手。同时,与下列横线相对应的演出团体和艺员,亦可报名征集。

  应征者请将单位或者本人的艺术简历和获奖记录传真发送至010-67652336邮件传送至gdbj2008@vip.sohu.com。联系人:刘阳,咨询电话:010-67690336 67697990。

  中华鼓乐大会独家网络支持:搜狐网 

  中华鼓乐大会组委会

2007年1月23日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