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高校奥运志愿者数据库建设 技术培训会召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2日16:1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2月2日讯 日前, 首都高校奥运会志愿者数据库技术培训会于在北京交通大学召开。首都79所高校团委具体负责奥运志愿者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首都高校奥运志愿者数据库建设的背景情况、首都高校在奥运志愿者数据库工作开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数据库工作推进流程、使用和管理数据库的技术说明及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对数据库工作及奥运志愿者工作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数据库相关负责同志对大家工作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首都高校奥运志愿者数据库工作自2007年1月启动以来,在有关领导的指导下,团市委、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共同参与,组建了工作小组。前一阶段,工作小组按照边研究、边推进的工作方式,在源讯报名表的基础上采用必要充分、便于填写的原则设计了数据库字段;本着提高效率的原则开发建设了网上在线报名并自动形成满足导入源讯系统要求的数据库。

  数据库将初步满足各级团组织对志愿者的查询、集中管理和测试赛岗位安排的需求;强化和完善高校在志愿者选拔管理中的地位和作用;并增强团市委对高校奥运会志愿者信息的统一管理职能。下一阶段,工作小组将对数据库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及时解决,并努力完善数据库的统计分析功能。(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